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img/logo.jpg
/kymmhupfiles/2012020219513912501.jpg
首 页
资讯 产品库 商机库 公司库 人才库 产业链 技术前沿 标准规程 应用案例 公共平台 市场推广 展会推荐 实验设备 职场 下载
 

热门关键字:

RFID 传感器 十区百企 云计算 中间件 智能家居 二维码 GPS定位  .. 

标准 >>信息标准 >> 信息技术标准 >>正文
服务生在京杀害女友运尸回乡 家人发现真相报警
2010-4-9
本报讯(记者孙思娅 通讯员李佳)22岁的北漂韩纪松掐死女友后,将尸体运回千里之外的山东老家。韩纪松的家人得知此事后报警。昨天上午,市一中院以故意杀人罪判处韩纪松死刑,缓期两年执行,并赔偿死者家属39万余元。

  2008年10月,韩纪松通过妹妹介绍到宣武区马连道的一家歌厅当服务生。在工作期间,韩纪松认识了同事高某,并在半个月后与高某恋爱、同居。韩纪松说,他和高某经常因为一些琐事而吵架,但他认为自己作为男人应该让着女孩,所以一直以来都忍让高某。但接触久了,韩纪松觉得高某的脾气越来越暴躁,总是骂人,而且骂得特别难听。韩纪松因此向高某提出分手,但遭到高某拒绝。

  2009年3月17日下午1点多,因韩纪松没有准时叫高某起床,两人又发生了争吵。韩纪松说,高某起床后,让他跪在茶几边,上边骂边打,甚至还骂了他的家人。韩纪松急了,冲上去双手掐着高某的脖子,10分钟后高某没了反应。起初,韩纪松觉得高某没有死,就从裤子上抽出腰带,又用腰带在高某的脖子上勒了五六分钟。

  事后,韩纪松拿着高某的笔记本电脑和手机,乘坐当晚11点的火车回了山东老家。到家后,韩纪松担心高某的尸体放在北京不安全,早晚会被发现,又于3月20日下午1点,乘黑车返回北京。韩纪松将高某的尸体装进旅行箱,之后又乘同一辆车回了山东。

  韩纪松回到山东老家已是凌晨4点多钟。进家门后,他把箱子放到了自己屋里。第二天下午,韩纪松因怕尸体被发现,又找了个推车把旅行箱推到了爷爷家。

  韩纪松一系列的反常举动引起了家人的怀疑。在反复询问后,韩纪松告诉家人箱子里装的是死人,说完后便出了家门。家里人听后立即拨打110报警,公安机关于当晚将外出回家的韩纪松抓捕归案。

  法院认为,韩纪松已构成故意杀人罪,本应判处死刑,但由于他是被亲属举报而归案的,所以从轻判决他死缓。

[发表/查看评论]
 
 /kymmhupfiles/2012020220451865127.gif


版权所有:物联网大全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 法律声明 | 服务条款 | 隐私保护声明 | 网站律师 | 友情链接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长沙双杰建材科技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13574113171  广告发布咨询:13574113171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0900990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