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img/logo.jpg
/kymmhupfiles/2012020219513912501.jpg
首 页
资讯 产品库 商机库 公司库 人才库 产业链 技术前沿 标准规程 应用案例 公共平台 市场推广 展会推荐 实验设备 职场 下载
 

热门关键字:

RFID 传感器 十区百企 云计算 中间件 智能家居 二维码 GPS定位  .. 

物联网标准 >>物联网技术标准 >> 相关行业标准 >>正文
无锡新区联盟标准化试点项目
2013-8-4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江苏物联网研究发展中心申报的“MEMS传感器测试产业联盟标准化试点”项目获江苏省质监局立项。

  目前该联盟试点已经集聚9家传感器企业和科研院所,正在逐步建立一套规范化的MEMS
传感器测试标准。标准的制定,一方面将规范传感器行业发展,优化产业链、促进技术创新、促进产业结构的升级;另一方面,将形成权威的传感器标准化认定机制,逐渐树立无锡在MEMS传感器测试领域的的领先形象。

  
物联网行业作为新兴产业,作为经济的新增长点,无锡质监新区分局一直给予重点关注和支持。分局全程参与了此次立项工作,对申报企业做出了全面有效的指导。此次立项成功,意味着新区标准化工作的一个新的突破,分局会继续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发挥平台优势,指导企业顺利完成一年后的验收工作。

[发表/查看评论]
 
 /kymmhupfiles/2012020220451865127.gif


版权所有:物联网大全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 法律声明 | 服务条款 | 隐私保护声明 | 网站律师 | 友情链接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长沙双杰建材科技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13574113171  广告发布咨询:13574113171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0900990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