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img/logo.jpg
/kymmhupfiles/2012020219513912501.jpg
首 页
资讯 产品库 商机库 公司库 人才库 产业链 技术前沿 标准规程 应用案例 公共平台 市场推广 展会推荐 实验设备 职场 下载
 

热门关键字:

RFID 传感器 十区百企 云计算 中间件 智能家居 二维码 GPS定位  .. 

物联网资讯 >>物联网最新资讯 >> 物联网展会预告 >>正文
世界港口企业抢滩物博会 将于10月隆重举办
2013-8-2 北京易云智力
第八届中国(深圳)国际物流与交通运输博览会(简称物博会),将于10月14-16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办。届时,世界港口企业,如汉堡港、安特卫普港、英国DP World London Gateway、塔兰托港、奥克兰港、泽布鲁日港、瑞典港口展团、法国港口展团等将盛装亮相,与中国港口代表一起,共同演绎世界港口的实力与魅力。其中瑞典港口和法国港口将首次组团参展物博会

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世界港口企业看到了中国市场的商机,物博会的成长与品牌力量,则让世界港口发现了与中国企业取得联系的最佳沟通桥梁和利于港口宣传的强大推广平台。在更多国际企业借助物博会进驻中国,抢滩中国国内市场时,世界港口企业希望吸引中国企业与其建立合作关系,在中国企业走向世界过程中发挥跳板或窗口作用。马尔默港中国区首席代表Pehr Andersson就曾表示,希望借助物博会平台与中国企业建立战略合作关系,通过马尔默港,愿中国企业顺利进入欧洲市场,走向世界。

而为更好的推动世界港口间的互动、合作、发展,本届物博会期间还将举办“第三届国际港口链战略论坛”,世界港口大佬将共同论剑国际港口的一体化发展。

[发表/查看评论]
 
 /kymmhupfiles/2012020220451865127.gif


版权所有:物联网大全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 法律声明 | 服务条款 | 隐私保护声明 | 网站律师 | 友情链接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长沙双杰建材科技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13574113171  广告发布咨询:13574113171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0900990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