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img/logo.jpg
/kymmhupfiles/2012020219513912501.jpg
首 页
资讯 产品库 商机库 公司库 人才库 产业链 技术前沿 标准规程 应用案例 公共平台 市场推广 展会推荐 实验设备 职场 下载
 

热门关键字:

RFID 传感器 十区百企 云计算 中间件 智能家居 二维码 GPS定位  .. 

物联网资讯 >>物联网最新资讯 >> 物联网展会预告 >>正文
2014上海国际RFID、物联网技术大会暨展览会将于2014年4月8-1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2013-9-12 组委会
邀 请 函 www.2014-chinarfid.com
时间:2014年4月8日-10日 地点: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龙阳路2345号)
指导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信息部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拟邀请)
主办单位:中国电子商务协会通信分会
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物联网应用分会
协办单位:国际物联网联盟 中华物联网联盟
广东省物联网协会 山东省物联网协会
深圳物联网协会 浙江省物联网产业协会
成都物联网产业发展联盟 中国物联网产业推广中心
甘肃省物联网产业联盟 上海电子标签与物联网产学研联盟
山东RFID产业联盟 两岸三地RFID产业联盟
承办单位:上海昌茂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展会概况】
  我国物联网的发展政策已经明确,国家将物联网列入重点研究领域,将在财政、信贷等多方面对物联网和传感网的发展进行大力扶持。2011工信部年底出台《物联网“十二五”发展规划》、今年2月5日,国务院关于“推进物联网有序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正式出台,这标志着我国已将物联网作为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物联网新一代信息技术的高度集成和综合运用,具有渗透性强、带动作用大、综合效益好特点,推进物联网的应用和发展。同时,工业和信息化部明确了物联网产业发展优先选择的应用示范领域,如重点工业领域、基础设施、环保监测、公共安全、工业控制、医疗卫生等领域。如今物联网、云计算及大数据的时代即将来临,并以30倍互联网市场规模的速度在全球和国内发展。在新的五年规划期间,中国RFID与物联网的发展将进入第一个黄金五年。物联网作为国家重点战略产业,已经成为国家、各地方政府扶持力度最大的产业之一。
2014上海国际RFID、物联网技术大会暨展览会将于2014年4月8-1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预期展出面积超过15000平方米,将汇聚超过500家国内外电子标签及物联网技术设施相关的展商,展示物联网产业新产品与新技术,并举办多项行业活动与研讨会。展会将更加重点突出国际化和专业化,同时也将邀请更多的国际参观团到会参观与交流,使本届展会在促进国际科技交流与合作、推动我国物联网产业快速发展方面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展览范围 】 1、 RFID产品线:RFID标签芯片、RFID标签天线、RFID标签天线生产设备、标准卡或RFID标签成品;RFID标签或卡生产设备、导电银浆、电池、导磁材料、微波吸收材料、RFID测量测试仪器;RFID读写读写设备、有源RFID产品与系统、RFID中间件及RFID应用系统解决方案;
2、 自动识别及条码技术:不干胶标签,耗材,生物识别技术及产品,语音及图像识别技术及产品,DCR及光电识别技术及产品;一维条码打印机、二维条码打印机、手持式条码扫描器、平台式条码扫描器、碳带、条码色带、条码碳带、标签、一维、二维条码标签设计软件;指纹识别系统、视网膜识别技术、虹膜识别技术、面相识别技术、声音识别技术等。软件与系统集成:设备软件、中间件软件、平台软件、应用管理和服务软件、操作系统、网络集成、多功能集成;
3、 智能城市展区:智能停车系统、交通管理与控制系统、信号与控制设备与车辆定位系统、车联网等;安全防范系统、闭路电视监控系统、楼宇对讲系统、住户报警系统、保安巡更管理系统、管理监控系统、供电设备公共照明电梯、供水等主要设备监控系统、紧急广播与背景音乐系统、物业计算机管理系统、信息网络系统智能家居等;智能医疗设备、体征监测设备等远程医疗设备、手术辅助机器人及新型医疗仪器等。智能卡、智能卡制造商、材料商、设备、芯片制造商、系统集成商、应用系统商; 传感器、传感网络节点、MEMS及其设计、制造和封装、低功耗与能量获取技术; 4、 嵌入式芯片:MCU、DSP、ADC、GUI、MEMS器件、协议芯片、微电源管理芯片、接口控制芯片和一体化芯片在内的系列物联网各环节的控制芯片。 5、 通信技术与产品:WLAN、UWB、Zigbee、NFC、MESH、wimax、WIFI、高频RFID等短距离数据传输及自组织组网的核心产品与设备,异构网融合、传感网相关接口、接入网关等产品和设备; 6、 网络架构和数据处理:面向服务的体系架构(SOA)、网络与信息安全、海量数据存储与处理、 物联网地址编码等设备和产品。 7、 系统集成和软件:中间件、网络集成、多功能集成、软硬件操作界面基础软件、操作系统、应用软件、中间件软件等产品。 8、 物联网示范应用:物联网在工业、安保、交通、环保、家居、医疗、电力、物流、农业、水利、市政、汽车、航空、图书、矿业等行业和领域的示范应用。

页次:1/3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Go:

[发表/查看评论]
 
 /kymmhupfiles/2012020220451865127.gif


版权所有:物联网大全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 法律声明 | 服务条款 | 隐私保护声明 | 网站律师 | 友情链接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长沙双杰建材科技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13574113171  广告发布咨询:13574113171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0900990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