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img/logo.jpg
/kymmhupfiles/2012020219513912501.jpg
首 页
资讯 产品库 商机库 公司库 人才库 产业链 技术前沿 标准规程 应用案例 公共平台 市场推广 展会推荐 实验设备 职场 下载
 

热门关键字:

RFID 传感器 十区百企 云计算 中间件 智能家居 二维码 GPS定位  .. 

物联网资讯 >>物联网最新资讯 >> 物联网展会预告 >>正文
展会预告—中国国际物联网大会将于2020年5月28-30日在北京召开
2020-2-27 组委会

由商务部,北京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20中国国际物联网大会(CIOTCE)”定于2020年5月28-30日在北京召开。
我国物联网产业经过十年发展,在政策支持、科技创新和市场需求的多重驱动下,信息传感、射频识别、系统集成等技术与产业都已取得飞速发展,物联网通信运营和系统设备提供商达到世界领先水平,物联网良好生态基本形成。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上提出要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为建设科技强国、质量强国、航天强国、网络强国、交通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提供有力支撑。物联网广泛地服务于实体经济,在“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的转变、工业化和信息化深度融合的过程中扮演着重要角色。发展物联网技术产业体系,利用物联网与实体经济融合,推动传统产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对促进经济结构转型升级,培育壮大新动能,改造提升旧动能具有重要意义。
为响应国家“十三五”规划、“互联网”行动计划、《国家信息化发展战略纲要》等国家战略部署,在我国物联网十年发展里程碑的重要阶段,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协会(IEEE),北京电子学会北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将于2020年5月28日-30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召开2019中国国际物联网大会。本次物联网大会紧抓行业发展契机,汇集国家部委、地方政府、两院院士、科研院所、高校、企业、社会团体等多方声音,以主论坛、分论坛、封闭会议、展览展示等多种形式展开。旨在共同推动中国物联网学术交流,技术应用、商业模式创新,探讨物联网产业发展瓶颈,总结物联网发展十年经验,研判未来发展趋势,搭建政产学研用资互动交流共享平台,打造全行业合作洽谈盛会。
我们诚挚邀请全国物联网领域的各界代表共同参与本次会议,加强合作与交流,推动我国物联网时代的发展,共商我国未来物联网科技与产业发展大计。
一、会议时间:2020年5月28-30日
二、会议地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二层会议室
三、会议网站:http://www.bjbcexpo.com/
四、热点主题:大数据与物联网融合创新、智能硬件与可穿戴、边缘计算、区块链、物联网安全、智慧生态、智慧城市、智慧农业、智能家居、物联网5G技术、工业互联网、物联网标识与标准、智能交通、人工智能与物联网、智能物流、物联网芯片与传感器、VR/AR、人才培养、物联网职业教育。

[发表/查看评论]
 
 /kymmhupfiles/2012020220451865127.gif


版权所有:物联网大全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 法律声明 | 服务条款 | 隐私保护声明 | 网站律师 | 友情链接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长沙双杰建材科技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13574113171  广告发布咨询:13574113171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0900990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