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img/logo.jpg
/kymmhupfiles/2012020219513912501.jpg
首 页
资讯 产品库 商机库 公司库 人才库 产业链 技术前沿 标准规程 应用案例 公共平台 市场推广 展会推荐 实验设备 职场 下载
 

热门关键字:

RFID 传感器 十区百企 云计算 中间件 智能家居 二维码 GPS定位  .. 

物联网应用 >>物联网应用案例 >> 智能旅游 >>正文
把“到此一游”留在“墙”上 智慧旅游应用发布
2013-8-9 虎嗅网
  旅行还有什么玩法吗?既然想要刻上“到此一游”的并不止有熊孩子,为什么不将这种留念的行为虚拟化?“517旅行”最新推出的“旅行墙”(iOS)就是想让到此一游虚拟化,通过三面“墙”及轻量级的旅行轨迹(游记)满足用户在旅行途中的需求。

  这款简单的 app 目前一共有三面墙,用于不同的信息呈现:留言墙上用户可以还原“刻字”的体验,用毛笔字、钢笔字手写留言,查看附近的旅行者;照片墙上则用来分享旅行风景,用户可以在照片上做留言、赞的互动;而在最后一面需求墙上,用户则可以做约伴、拼车、拼吃、拼玩等需求的发出和响应。三面墙外的用户个人主页会轻量地汇集这些消息,并自动生成留言地图,感觉是一个轻量级的旅行记录。


  517 旅行的 CEO 青松说,大家在旅行路上其实经常能在客栈、景点上看到实体的“涂鸦墙”、“照片墙”、“需求墙”,解决方法很原始(但也有趣),让他们想到把它们都搬到 app 上。这个 App 会侧重于为旅行中的用户服务,不会非常追求日活率和高频次。在应用第一阶段的运营可行之后,面向旅行中人的墙类型还可能增加,比如整合当地优惠商家资源做特惠墙、做可电话甚至预订的(景区、租车、向导、餐厅、住宿等)黄页墙等。

  青松认为,墙的形式对旅行中的服务领域后续扩展空间很强,如果做得好,变现能力也会比较强。而目前旅行途中的抱怨、问题和机会是最多的。无独有偶,最近 TouchChina 推出的新版景点通也增加了“广场”模块,似乎也是想找旅行中的机会。而国外类似的签到墙应用还有 Wallit,相比起来,旅行墙因为专注于服务旅行路上的人,在景点、旅游地的内容会更集中一些,持续运营的难度相对较低。

  在 517 旅行推出旅行墙之前,他们还推出了“旅行记”,希望用解构旅行的思路做游记应用。

[发表/查看评论]
 
 /kymmhupfiles/2012020220451865127.gif


版权所有:物联网大全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 法律声明 | 服务条款 | 隐私保护声明 | 网站律师 | 友情链接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长沙双杰建材科技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13574113171  广告发布咨询:13574113171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0900990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