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img/logo.jpg
/kymmhupfiles/2012020219513912501.jpg
首 页
资讯 产品库 商机库 公司库 人才库 产业链 技术前沿 标准规程 应用案例 公共平台 市场推广 展会推荐 实验设备 职场 下载
 

热门关键字:

RFID 传感器 十区百企 云计算 中间件 智能家居 二维码 GPS定位  .. 

物联网应用 >>物联网应用案例 >> 智能物流 >>正文
智能物流应用——银行贵重物品交接
2013-7-16 物联网公共服务平台

下面介绍的是由江苏东大集成电路系统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设计的银行贵重物品交接安全方案,是物联网应用智能物流方面的一个案例。

方案简介:

1.将交接业务信息、网点信息、业务员、交接员指纹数据等信息下载到AUTOID6P中。

2.业务员使用AUTOID6P读取网点交接员的信息钮扣,解读密码,激活任务。

3.业务员使用AUTOID6P扫验款箱条形码。

4.使用AUTOID6P验证银行网点交接员指纹,确认交接并输出交接记录至信息钮扣。

5.任务完成后返回金库,将AUTOID6P中交接记录回传至数据管理系统。

6.银行金库库管员使用AUTOID6P按交接记录进行复核入库。

技术性能要点:

1.便携性

结构紧凑,外型小巧,重量轻。

2.安全性

指纹比对正确后才允许物品交接工作。通过条形码技术准确高效识别、记录交接物品。具有数据加密功能.避免对数据资料随意读取和修改。

3.可操作性

操作简单,易于使用。无纸化交接且提升企业形象。

 

[发表/查看评论]
 
 /kymmhupfiles/2012020220451865127.gif


版权所有:物联网大全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 法律声明 | 服务条款 | 隐私保护声明 | 网站律师 | 友情链接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长沙双杰建材科技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13574113171  广告发布咨询:13574113171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0900990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