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img/logo.jpg
/kymmhupfiles/2012021223075967611.jpg
首 页
资讯 产品库 商机库 公司库 人才库 产业链 技术前沿 标准规程 应用案例 公共平台 市场推广 展会推荐 实验设备 职场 下载
 
热门关键字: RFID 传感器 十区百企 云计算 中间件 智能家居 二维码 GPS定位  .. 
物联网展会 >>物联网博览会 >> 湖南物联网展 >>正文
沈阳金万码高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2012-2-29
沈阳金万码高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专业从事自动识别技术及产品的研发与生产,是以自动识别技术为核心的高科技型企业、海外学子创业企业、ISO9001认证企业。公司总部注册于沈阳浑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办公面积1500平方米,拥有员工80人,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实体企业;公司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设有直属分公司,专门负责当地区域技术支持和市场拓展。金万码专注于巡检巡更产品研发已有10年以上的历史,是巡更巡检行业的龙头企业,是全球著名的巡检巡更产品研发制造商;公司多次获得国内十佳品牌、国内百家诚信供应商等荣誉称号;“打造全球最大,品种最全,质量最优的巡更巡检设备研发制造基地”是公司第一个五年规划的总体目标 。

  技术范围:RFID(125KHZ/13.56MHZ)自动识别技术;无线传输/通信技术(GPRS/GSM/CDMA/3G/2.4G/433M);卫星定位跟踪技术(GPS/GIS);条码识别技术(一维/二维);温度采集(18B20/1991A)技术;拍照/摄像技术;嵌入式平台开发(ARM7/ARM9/ARM11/安卓 /Mobile/LINUX);大型管理软件开发(C/S局域网B/S广域网)...

  产品涵盖:接触式巡检系列,感应式巡检系列,GPS巡检系统,GPS车辆跟踪系统,GPRS/GSM/GIS系统应用,手持式数据采集终端,远程通讯终端,无线通讯终端等;提供行业解决方案,产品可根据用户需要二次开发。

  市场网络:金万码销售体系主要以渠道市场为主,“让客户做得更好!”是市场经营的第一核心理念;长期以来,公司大力推进和发展渠道合作伙伴关系,10余年来,公司的合作伙伴/代理/经销商已遍布国内大江南北,形成了强大的市场销售网络和技术支持网络,为广大用户提供了优质和放心的技术支持;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小区巡更、物业巡逻、校园/医院/消防巡检巡逻、铁路巡检、石油管道巡检、电信移动光缆巡检、电力巡检、公安巡逻巡检、林业巡检、物流车辆跟踪管理等各行各业,在国内享有极高的知名度;同时,公司于2006年开始大力开拓国际市场,五年来公司组织参加国际大型安防展会20余次,产品遍布欧、美、亚、非、澳等五大洲7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200多家国际合作伙伴/代理商,公司接待30余次国际友人到访参观;公司产品在全球20几个行业得到广泛应用。

  产品认证:公司产品通过了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质量检验,公安部警用电子产品质量检验,化工部防爆检验,CE认证,多项科研成果获得国家专利,共拥有12个产品专利证书。

  服务体系:一直以来,公司高度重视售后服务体系的发展和建设,“让用户100%满意,100%放心!”是公司客户服务的第一核心理念;目前公司在北京、深圳、广州、上海等地设立了4个直属售后服务中心,并在全国二十六个省区市建立了强大的售后服务体系。

[发表/查看评论]
 
 /kymmhupfiles/2012021223471633524.jpg


版权所有:物联网大全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 法律声明 | 服务条款 | 隐私保护声明 | 网站律师 | 友情链接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长沙双杰建材科技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13574113171  广告发布咨询:13574113171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0900990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