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img/logo.jpg
/kymmhupfiles/2012021223075967611.jpg
首 页
资讯 产品库 商机库 公司库 人才库 产业链 技术前沿 标准规程 应用案例 公共平台 市场推广 展会推荐 实验设备 职场 下载
 
热门关键字: RFID 传感器 十区百企 云计算 中间件 智能家居 二维码 GPS定位  .. 
展会 >>展会分类 >> 杭州物联展 >>正文
热烈祝贺第七届中博会于2012年5月18日在长沙隆重开幕
2012-5-19

2012年中博会于5月18日—20日,在长沙隆重举行。

王岐山宣布开幕 黄孟复出席
墨西哥前总统比森特·福克斯、苏里南共和国总统特别代表莱蒙·亚伯拉罕斯出席
周强陈德铭致辞,徐守盛主持,国家有关部委、中博会主办省份领导出席


        18日上午,以“开放崛起,绿色发展”为主题的第七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宣布开幕。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黄孟复出席。墨西哥前总统比森特·福克斯,苏里南共和国总统特别代表、公共工程部部长莱蒙·亚伯拉罕斯等海内外嘉宾应邀出席。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强,商务部部长陈德铭分别致辞。省委副书记、省长徐守盛主持开幕式。

       出席开幕式的国家有关部委领导有:于广洲、周伯华、支树平、王勇、李伟、李毅中、毕井泉、解振华、李小林、邵琪伟等。

       出席开幕式的中博会主办省份领导有:王君、李斌、鹿心社、郭庚茂、郭有明等。

       省领导胡彪、梅克保、于来山、陈润儿、李微微、易炼红、张永大、陈叔红、肖雅瑜、何报翔、盛茂林、石玉珍、许云昭、阳宝华、谭仲池、龚建明、武吉海、王晓琴、张大方出席开幕式。

       上午9时15分,王岐山宣布:“第七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开幕!”国际会展中心广场礼花缤纷,彩旗飞扬,掌声经久不息。

周强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代表中博会组委会、代表中共湖南省委、湖南省人民政府和7100万湖南人民,向中博会的隆重举行表示热烈祝贺,向前来湖南出席中博会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位朋友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

  
      2012长沙中博会首次采取省会城市和二线城市联合举办的方式,主会场设在湖南省长沙市,分会场设在湖南省株洲、湘潭、张家界三市。通过举办高峰论坛、跨国采购洽谈等一系列重大活动和专题活动,举办绿色产业、投资融资等多种项目对接洽谈会,举办综合展、专题展、网络展等各类展览展示,为中外客商搭建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经济技术交流与合作的平台,推动中部地区进一步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实现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来自近50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国家有关部委、部分省(市、区)代表,来自世界500强和国际知名跨国公司高管和代表,央企和国内500强、民营企业的高管和代表,海内外客商共3万余人参会。

开幕式后,与会领导和嘉宾巡视了中博会场馆。“网上中博会”同时启动。

作为本届中博会亮点,首届网上中部博览会共发布了中部六省7255个招商项目,收录全球619家投资者和137家大买家信息,展示中部六省3037家企业的22852种商品,展示中部六省98个园区风采。

湖南与非洲国家签订了包括加纳北部省电网项目、利比里亚巴塔维农业开发合作项目等6个项目。

  在内贸方面,网上意向成交1.816亿人民币;外贸方面,通过网上中部博览会意向成交4183万美元,通过网上配对现场洽谈会成交2157万美元,包括NIL、富春科技有限公司、思瑞通钢管等公司与马来西亚PengMunFoo达成的近1000万美元成交项目,湖南仙凤瓷业、GASON等公司与英国TIGERGLOBAL达成的750万美元成交项目,湖南神力铃胶粘剂制造有限公司与智利CHWBUSINESSGROUPLIMITED达成的200万美元成交项目,长沙市联锦日用品贸易有限公司、湖南新亚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英国ShanghaiShengHongIndCoLtd达成的100万美元成交项目,郴州裕湘面业与澳门宏基行达成的60万美元成交项目等。

[发表/查看评论]
 
 /kymmhupfiles/2012021223471633524.jpg


版权所有:物联网大全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 法律声明 | 服务条款 | 隐私保护声明 | 网站律师 | 友情链接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长沙双杰建材科技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13574113171  广告发布咨询:13574113171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09009900号-2